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迎来“七一”参观热潮
2020-07-02 15:2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 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浩歌)七一前夕,市革命纪念馆迎来参观热潮,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社会各界群众和团体接踵而至。据统计,从6月底到7月1日的一周时间内,已有近150家团体通过网络预约等方式来到市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日均参观人数超1000人次,参观总人数近万人次。

短短几日,江苏海洋大学、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团市委、连云区政协、市交警支队等单位及社会团体以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聆听微党课、观看党史纪录片等形式开展党性教育,庆祝党的生日。

值得一提的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中旬,市革命纪念馆就精心策划引进了《初心与使命——常州三杰生平事迹巡回展》,专题展览集中展现了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三位早期共产党人胸怀国家、心系人民,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做出贡献的短暂一生。慕名前来参观展览的单位群体络绎不绝。

一位年轻党员看完《初心与使命——常州三杰生平事迹巡回展》后说:“展览中的三位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令人振奋、给人启迪、催人奋进,作为和平年代的共产党人,我们要继续强化担当意识,忠诚履职尽责,坚守好来之不易的岁月静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