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举办“红心向党谋发展,初心不渝看海州”主题参观活动
2020-07-01 21: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连云港讯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下午,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举办庆七一“红心向党谋发展,初心不渝看海州”主题参观活动,由新浦街道党工委书记单新文带队,组织社区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观海州区重点项目,党员代表们分别来到新浦工业园天马云仓、康缘商业物流中心,浦南现代农业园区、连云港德兰汽车奥迪4S店、红旗汽车体验中心现场参观,感受海州发展,体验新浦速度。

在新浦工业园天马云仓项目现场,党员们对云仓的大数据智能、自动化流水线传送系统等进行详细了解。在康缘商业物流中心,十几条传送流水线正在作业,热火朝天的生产画面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党员。在浦南镇现代农业园区,各种造型新奇的瓜果蔬菜,让党员赞叹连连、驻足拍照。在红旗汽车体验中心,党员们了解了红旗品牌的发展历史,纷纷体验了一把国产自主汽车品牌的豪情担当。

参观的社区党员王庆鑫说,“日常生活中没有机会接触到这些大项目,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闻,对海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立体的认识。”

“看了这些项目,我对海州、对新浦街道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了”来自站北社区党员代表陆路远说。

“走出社区,能看到海州区和街道的发展变化,感觉特别自豪,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会继续支持海州,支持街道,支持社区建设,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浦河社区党委第一支部书记张积生说。

街道党工委书记单新文单表示,通过现场参观目的是让广大党员干部实地了解海州、新浦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更加了解我们的辖区情况,激发大家担当作为、实干苦干精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