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发布上线《寻味连云港》栏目
2020-07-02 15:1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寻味连云港,美好共分享。听说这家的香辣鱼很好吃,就让我们一起去尝一尝……”随着主播元哥那带着一丝方言腔的话语,《寻味连云港》抖音号的香辣鱼短视频全网收获了两万+的点击量。随后,又相继推出了“老海边煎饼”、“烤全羊”等短视频,均收获了不少的点击和点赞。

如果说近一两年互联网上最近什么最火,无疑是以抖音、快手等为代表的短视频以及以薇娅、李佳琪为代表的直播带货,可以说是火得“不要不要”的。而作为传统主流媒体的我们也不能坐视如此巨大的风口而不理。6月中旬,“寻味连云港”抖音产品开始陆续推出,前期通过主持人探店形式采访港城大街小巷的特色菜肴和特色小吃,下一步,连云港发布将与市餐饮协会合作“寻味连云港”项目,发动全市食品企业、餐馆酒楼、大排档、美食爱好者参与其中,通过短视频来挖掘港城饮食文化精华,找出港城的特色菜品以及老百姓心目中的地方名吃,并形成“港城美食地图”、权威排行榜、线下品尝活动、美食节等活动,提升连云港发布的影响力和互动力,为港城旅游餐饮消费提供指南。

在栏目内容上,《寻味连云港》栏目组也将努力开辟多平台内容制作,既抓住短视频这一核心,同时,也会将资源利用最大化,在制作短视频的同时制作vlod美食纪录片,在西瓜视频、B站等平台推出,吸引全网粉丝的同时,提升栏目档次,提高自身定位,做到既能接地气,也能高大上。后续栏目推出后我们将会在连云港发布平台告知大家。

广大读者朋友可以在抖音平台搜索“xwlyg”抖音号或者扫描文后二维码添加我们,欢迎您给我们推荐港城的各种美食,也欢迎您给我们提供独到的美食做法和提出好的建议。让我们一起拥抱美食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