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百禄镇组织七一红色之旅重温革命精神
2020-07-01 21: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连云港讯 在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灌南县百禄镇党委政府联合省驻灌帮扶贫工作队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县、镇人大代表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和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开展“庆七一·颂党恩”党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周恩来故居,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了解了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的英勇事迹,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实物前,在一张张饱含了艰苦和无畏的照片前,大家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一生和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的壮烈之举。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和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对照革命先辈深学笃行,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中担负起自己的党员职责,为乡村振兴使劲奋斗。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们还在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杨敬玉 邱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