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交警全力推进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2020-06-18 0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连云港讯 “我们是从东海994电台上得知你们交警要免费发头盔的消息,这样的活动真的很好,因为我们开出租车的比较忙,只能通过广播获知点消息。”6月14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联合东海994电台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并免费发放头盔。

为了进一步推进“一盔一带”专项行动,东海交警联合东海994电台开展宣传行动,通过电台主持人讲解“一盔一带”专项行动的内容、意义,并及时发布交警免费发放头盔的信息。

活动中,民警通过面对面向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宣传、讲解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头盔就是护头盾”的意识,并结合身边事故案例讲解不戴安全头盔和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教育群众要自觉守法,坚决抵制酒后驾车、超员、超载、超速、无证驾驶、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到,把“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的警句铭记于心,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期间共发放头盔200顶,教育人次300余人。(袁青青 薄少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