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供电工程首批项目复工
2020-02-16 18: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申甲雁 朱仲成) 2月15日上午8时许,在连云港市海州区梧桐路,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8名施工人员戴着口罩,依次经过测温、手部消毒后,进入110千伏海开变二次设备调试现场。这是连云港供电公司首批复工的基建项目之一。

  今年,连云港公司有66项基建项目,该公司迅速贯彻落实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党组应对疫情影响全面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12条服务措施,全面梳理年度电网工程开工投产计划,首批复工3个电网补强和民生急需工程。当天开工的110千伏海开变涉及连云港大型商场吾悦广场及南部城区在建小区等用电。预计2月底将有24项工程开复工。

  走进首批次复工的110千伏海开变施工现场,一切井然有序。据介绍,该项目复工岗位上有现场调试人员4人,配合人员4人。现场进行封闭式管理,每天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两次考勤和两次测温,首批进场的8人均为本地籍,由于正常上下班,人员优选远离有确诊及疑似病例的小区或村庄,场所物资均安排专人负责消毒。

  据悉,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 ,连云港公司组织电网基建项目分批次复工,各级员工按计划返岗,统筹推进各类工程开复工和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公司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两手抓、两不误”。根据当前疫情形势,该公司适时优化调整工作模式,梳理排查人员健康状况、出行情况、防护措施,最大程度保护公司职工队伍健康稳定。同时,统筹安排、沟通客户、制定计划、持续推进,确保全部工程按时间、按节点、按要求,陆续完成工程开复工工作。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完成24项复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累计梳理业主、监理、施工、厂家等参建人员399人,要求各类人员填报“一人一档”健康档案、提前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定时上报个人健康信息,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无“两史”情况。同时,科学编排人员进场、物资到货、机具设备使用计划,提前办理“疫情防控车辆”通行证。

  首批复工工程除110千伏海开变外,还有110千伏石梁河变、110千伏圩南变,涉及县域电网。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重点做好开工备案、现场疫情防控措施预案编制及交底工作并在施工中严格执行和监督检查。建设材料和防疫物资也将拓展采购渠道,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生产、防疫都能得到保障。

标签:复工;连云港;疫情防控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