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风雪中的战“疫”
2020-02-16 18: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夏衍 孙涛) “花果山线2962号开关合闸成功,现场供电已恢复!”15日夜晚23时许,随着最后一道调令执行完毕,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完成了10千伏花果山线的故障处理。

  2月15日,受本轮雨雪寒潮天气影响,负责给花果山景区客户供电的10千伏花果山线发生故障,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应急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不间断抢修处理。这次故障正值防疫期间,加上寒潮天气,客户停电敏感度很高,“这次降雪,花果山地区最早开始的,山路已经被冰雪封冻了,车辆上山巡线非常危险。”一方面要抓紧恢复送电,另一方面要保障人员安全,现场抢修负责人莫锋忧心忡忡。在仔细检查每个人的防疫、防滑、照明用品后,他决定组织徒步进山巡线,终于赶在入夜前完成处理。

  

  “虽然电送上了,但是我怕夜里再有状况重复跳闸。”为确保万无一失,莫锋组织现场抢修人员晚上留守花果山供电所,同时准备第二条天气转好后再开展一轮事故后特巡,确保故障处理彻底。

  

  据了解,近日来,为应对好本轮降温、雨雪及冰冻天气,切实做好疫情管控期间运维保障工作,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对全市配网密集开展各项运维检修行动,累计开展红外测温1225处,清理通道树木3600棵,清理鸟窝、搭挂异物158处,加装驱鸟装置1500只。本轮降雪期间,连云港全市累计发生配网故障3起,线路故障率低于全省平均值,未发生防疫保障客户供电线路故障。

标签:花果山;连云港;供电公司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