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供电:线上办电,“无接触”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5 17: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钱江、卢颖) “您的供电方案我通过微信先答复给您,方便您先行开展后续工作”,2月13日,连云港公司市场室客户经理杨冬林通过电话沟通、地图定位方式,以营销业务“不见面”,供电服务“零接触”形式,开展了连云港筑美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临时用电的现场勘查工作,并通过微信将供电方案答复给用户。

超前服务,保障居配工程全面复工

连云港公司通过梳理42个在途居配项目,沟通近期复工22个项目需求,该公司市场室主动对接省公司营商环境室,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在疫情期间急需试验抽检的居配项目经省公司报备后,授权地市公司自行抽检,有效保障房产开发企业在防疫期间项目进度正常推进。

为了全力推进临代正小区建设进度,疫情期间该公司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保持联系,对接14个临代正小区治理要求,摸排存在困难,提前拟定应对措施;主动对接住建局,梳理农房改善需求2万余户清单,系统摸排用户基本情况,确保工作早推进、先协调。

标签:复工;居配项目;保障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