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故事:南京一名“准”军人在校大学生加入志愿者队伍
2020-02-15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处处都有志愿者的身影。 2月15日上午,正在家中度寒假的南京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学生张浩,来到灌云县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站为县城市民分发蔬菜。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根据联防联控的要求,市民尽量减少外出。灌云县城各大菜市场蔬菜供应量急剧减少,市民生活收到极大影响。另一方面,受到交通管制的影响,物流得不到保障,农民的蔬菜没有了销售渠道。在得知灌云县建立了蔬菜线上销售网络后,张浩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自发宣传蔬菜线上销售模式,统计需求,发送到蔬菜原产地,并在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站为市民分发蔬菜。

作为一名“准”军人的在校大学生,张浩告诉记者,加入到防控疫情阻击战,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义务,更能考验当代大学生责任担当意识,勇于奉献精神和服务社会能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