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石梁河镇: 风雪中你们真美
2020-02-15 12: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傅本龙)2月14日一夜大雪,东海大地披上了银装。石梁河镇的卡口怎么样?一大早笔者就去驱车去几个卡口看看值班情况。

7:20分:瓜安卡口,镇人大主席葛其涵带队。

“我们瓜安卡口车辆、人员比昨天下降了大概七成。这对我们石梁河镇‘南大门’压力减轻不少,但是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我们一定克服困难,坚守阵地!”

7:58分:石梁河北卡口,宣传委员孙晓璐带队值班。这个卡口来往人员、车辆较少。

“风雪这样大,到现在一共登记两辆车,很少了。俺们队员依然坚守岗位,守住石梁河水困大坝卡口!”

10:30分:山东江苏交界卡口,副镇长郭峰带队。

“今天山东的车辆依然不少,但是骑车的少了,我们所有人员,克服天冷,雨雪困难,在岗在位,瞪起‘火眼金睛’绝不放过一个可疑车辆人员,苦点,累点无所谓,安全第一!”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