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5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兆轩)连日来,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广大干群凝心聚力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楷模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区镇企业、爱心人士也积极响应,纷纷捐款捐物,汇聚抗击疫情强大力量。

2月14日下午,该县临港产业区连云港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沙英喜实业有限公司、灌云利民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向园区捐献10万元人民币、5万元人民币和10000只防护口罩,助力临港共抗“疫”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云港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赵爱民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向战斗在抗击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捐款捐物,是我们企业应该践行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役,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据了解,此次捐献的三家爱心企业还分别向园区三个主要疫情防控卡口赠送了锦旗,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为爱心企业点赞的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