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移动:“热成像”助力企事业单位复工
2020-02-14 2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庄艳)近日,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已成功为赣榆区政府、赣榆区税务局、镔鑫钢厂、新海石化、汇联铝业安装完成热成像体温检测系统。为各企事业单位复工安全,筑起疫情防控的“第一防线”。

移动5G物联网热成像体温检测系统是根据红外辐射的原理,通过检测红外辐射采集人体表面温度,结合当下生物识别、AI智能分析以及黑体检测等先进技术,实现非接触式筛查,满足区域人员身份识别、精准快速测温和发热人员自动报警的需求,实现发热人员预筛查。

目前热成像设备供应较为紧张,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正通过各种渠道为客户提供货源保障。赣榆移动相关负责人组织专业团队,快速完成五家单位热成像的施工安装以及调测。经过多场景反复测试均可达到精准检测人体体温,对超过预定温度人员及时报警并自动抓拍。

“这疫情期间,移动工作人员还能这么尽职尽责高效的服务,真的是,关键时刻还看移动啊!这个热成像不需要人员接触就能测温,既高效又安全,考虑每个分局都安装一个!”赣榆区税务局的段局长亲自测试过后,对此产品表示认可。

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正在积极沟通货源,已签约的十余家企业单位会陆续安装使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