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移动宽带装维人员全力保障网络畅通
2020-02-14 2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超 茆平平 )“非常感谢你在特殊时期第一时间解决我们的宽带问题,宽带是现在学习和办公的重要通道,一刻也不能停呀。”家住灌云县江山花园小区的用户在问题得到解决后对灌云移动宽带装维人员孙朝祥这样说。临走时,用户还不忘提醒奋战一线的移动人“非常时期,你们为我们服务,更要保护好自己。”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人们生活、学习和工作方式。现在老年人在家收看网络电视,孩子们在家接受线上教育,上班族在家进行远程办公,这一切都需要宽带网络来承载。保障宽带网络的畅通,是移动人永恒的追求与目标,在当前这项工作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江苏移动灌云分公司宽带装维团队,疫情来袭他们临危不惧,奋战在宽带网络保障的第一线,确保用户网络畅通,孙朝祥就是其中普通的一员。

1月25日大年初一,正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孙朝祥上午9点接到用户宽带报障电话,因特殊时期,他先通过视频远程指导用户排除故障,在确定用户无法自行解决后,他当即决定上门为用户处理故障。面对家人焦虑的神色,他安慰家人说“虽然现在外出有风险,但我们移动公司是疫情防控工作成员单位,我们有责任保障网络畅通,放心吧,我做好防护就行了。”他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后毫不犹豫地出发了。回忆这件事时,他只说了“让用户上网舒心,过个幸福年,我也就安心了”。现在灌云县日均故障修复60单,孙朝祥及他的同事们为了满足疫情期间人们收看电视、线上教学、远成办公的需要,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全力奋战在网络保障的一线。

心系用户的排障兵、深入一线的逆行者,这些都是灌云移动网络保障人员的缩影。面对疫情,他们以负责的态度、专业的技能为千家万户提供家庭网络保障服务,一次次获得用户的赞许。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