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石梁河镇村支部书记邱波:大棚蔬菜捐赠忙 防疫农忙两不误
2020-02-14 2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傅本龙)“我的这棚茼蒿要是按照市场价格可以卖8万多元,旁边的那个菠菜大棚4万多元,村前的草莓棚十多万元,目前,蔬菜陆续要上市了,特别新鲜,我打算都捐助了,让奋斗在一线的同志们和村里的孤寡老人、孩子吃上新鲜的蔬菜……”

邱波是东海县石梁河镇王埠村党支部书记,2019年承包了大棚种植蔬菜和草莓。2月11日,他的首个大棚茼蒿和菠菜到了收获时候,在他的大棚里,他边采摘新鲜的茼蒿边说:“我是一名党员,更是一名村党支部书记,这个时候我一定要在各方面带好头,早日战胜‘疫情’,大家可以恢复正常生活……”

邱波不但把新鲜的蔬菜捐助给需要的人吃,还亲自带领党员干部到村里给孤寡老人孩子送菜到门,让他们不出家门就可以吃到新鲜的蔬菜。

该村的低保户王叶寒接到邱波一大早就送去的蔬菜激动地说:“真的是太感谢你了,俺今年75岁了,腿脚不太好,村里的干部每天把青菜、方便面等送到俺家里来,俺是生活在一个好的时代啊,感谢共产党!”

邱波所在的村靠近赣榆,人员车辆来往多,他带领的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按班就点地坚守在卡口,时刻遵守纪律。对来往的人员车辆监测、登记,同时做好村民的疫情宣传工作,目前,该村没有一例来自外县人员,村民防范意识极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