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故事:牛凯,义无反顾冲向一线“保畅通”
2020-02-13 1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刘苒)每个行业都有甘于平淡、默默无闻的奉献者,他没有掷地有声的讲豪言壮语、却用满腔热血的履行着自己的职责、用行动谱写出无怨无悔的奉献之歌,他就是连云港移动海州营销中心的客户经理牛凯。

踏实负责 周到服务

2012年他来到了连云港移动,成为了一名普通客户经理,凭着对工作的热情和不甘人后的劲头,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向老同志学习工作经验,很快成为独当一面的业务能手。刚进公司那会儿,他骑着一辆摩托车,不管客户有多远,都是早早规划好行程,约好时间按时拜访客户,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一些老客户虽然现在由其他同事负责服务,但是他们还是会有问题愿意找“小牛经理”,踏实负责是客户们对他的一致印象。一年夏天,天气特别炎热,他离开凉爽的办公环境,骑着摩托车去村委会服务,因为村委会晚上要给村民们搞文化演出,临时要架网络线路,但是工程队又没法临时抽调人员,他自己动手,冒着酷暑完成现场网络保障,顺便还凭着自学为村委会调好了音响,村干部夸他不错、能干。他半开玩笑的说:“宁愿热中暑、不能无服务!”在他看来,服务是没有终点的,不管什么环境、什么时间、服务永远是第一位。

敢打敢拼 勇于担当

2020年农历新年,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却不期而至,从武汉蔓延开来,这时候负责卫生行业的他放弃了在家隔离病毒,义无反顾的冲向一线,从农历正月初二开始,进入联防联控指挥部,成为指挥部的通讯和信息化管理员。为了保障各卫生系统和区各机关办局不见面开会,通过移动云视讯视频参加会议,他加班加点,饿了就吃些快餐,仅用两天时间就搭建起全区卫生系统和各机关办局的视频会议系统。有力的保障了会议的顺利进行,不仅如此,他还亲力亲为,到各个会场安装布置设备、调整机位、测试音响,这需要几天甚至十几天完成的工作,有些仅用半天就抢干完成了。农历正月十五,本应在家过一个安稳节日的他,接到了区疾控中心的电话,希望今天能够安装云视讯会议系统,他回复一句:“保证完成任务,随后就到。”挂断了电话。连早饭都没吃就立即出发奔赴会场,通过一上午的紧张忙碌,终于完成了设备的安装和调试,提前完成任务。疾控中心领导不敢相信这么快就可以解决视频会议的难题,在现场就要求联系移动公司领导,给他表扬。然而他却拒绝了,“我来是为您服务的,您满意我就满足了。”回到家之后,他没想到疾控中心领导特意通过10086人工台表扬了他的服务保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