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石湖乡成立退伍军人服务站首次慰问退伍军人
2020-01-15 12: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万小波 陆惠娟)春节即将来临,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1月13日,东海县石湖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对全乡立功受奖人员及优抚对象开展了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退伍军人家里,大家都与退伍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认真听取他对退伍军人服务站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向他们表示感谢和送上祝福,并送去慰问信。整个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在慰问伤残军人李杰家中,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及工作情况,服务站工作人员为他送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截止目前,共送达喜报7家,慰问重点优抚对象44家,一般优抚对象141家,困难军人4家。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是乡退伍军人事务站成立以来进行的首次慰问活动,让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的同时,有了极大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标签:优抚对象;慰问;服务站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