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孤寡老人喝醉后称要到高速路上转转 民警冒雨将其送回家
2020-01-15 12: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我要上高速路上转转,我没喝醉……。”近日,东海县一名七旬老人独自喝醉酒后,竟跑到高速路口表示要到路上溜达溜达,出去转转。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到达高速路口,冒雨将老人送回家中。

  1月13日21时许,东海县公安局曲阳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有名老人在高速东海西出口溜达。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在东海西高速出口,发现一拎包老人。“我没出过远门,我要上高速出去转转。”经询问,得知该老人名叫袁某(男,73岁,家住房山镇)。由于天下着雨,气温较为寒冷。随后,民警将老人带上警车,并给老人食物及热水。由于老人喝酒,表述不清具体住址,后出警民警及时与房山派出所值班民警联系,得知该老人为孤寡老人,独自居住。“得知老人这一情况后,因为知道独居的老人非常不容易,我们对老人好言相劝,让其回家。”随后,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老人终于同意让民警送回家。

标签:老人;高速路;民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