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孩因交通事故被滞留 巡特警大队辅警及时送其回家
2020-01-13 2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陈广告 何叶子)近日,灌云县人民路上出现暖心一幕,因一起交通故事被滞留在原地的小女孩,被两名巡特警大队辅警送回至家中,在家中等待的奶奶激动不已,连声对巡特警们说感谢。

  1月11日晚6时许,在灌云人民路上,一辆电动车与一辆轿车发生摩擦,事故现场围观群众较多,秩序混乱,在等待交警大队前来处理事故的过程中,在附近巡逻的巡特警大队辅警贾磊、武占率先上前维持秩序。

  巡特警大队辅警戴泽、李佳佳从灌云县大佛像巡逻至人民路时,见此情况,立即上前协助维持秩序,共同安抚事故双方的情绪,避免发生二次事故以及现场争执升级,并联系巡逻组长徐海亮等前来支援。事故无人受伤,只见一名小女孩坐在电动车上手足无措。据了解,小女孩的奶奶因身体原因无法出门接其回家,于是委托该电动车车主帮忙将小女孩接送上下学。

  夜色渐深,因现场事故未处理结束,电动车车主无法及时将孩子送回家,且无法电话联系到老人告知其具体情况,巡逻组长徐海亮考虑到,家中老人会担心着急自己的小孙女这么晚还未回家,便与电动车车主协商,征得同意后,安排同事戴泽、李佳佳立即将小女孩送回家。

  在送小女孩回家的路上,两名辅警担心其受到事故影响,便一直对其安慰,逗其开心,最终小女孩心情恢复平静,一路讲述学校趣事。还未到小女孩家的家门口,就看到其奶奶早已在门口焦急地等待,看到小孙女安全回来,彻底放心,激动地拉着两名辅警连连道谢,周围的村民也不断地夸赞:“有事找警察,这句话到哪都管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别客气。”巡特警两名辅警与他们道完别,便立即返回自己的执勤岗位,继续开展巡逻工作。

标签:女孩;特警;辅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