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午休时间,民警穿上探视服来到ICU 病房……
2019-12-24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李昊天)“麻烦你们跑这么远,为我媳妇办证,真心感谢你们!”“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愿你妻子早日康复。”近日,在东海县发生了感人一幕,石梁河派出所民警穿上了隔离服,走进ICU重症监护室为群众办理身份证。

  “小曹下班了抓紧吃饭,吃完饭跟我去一趟县人民医院。”2019年12月19日,石梁河镇居民王先生来到石梁河派出所求助,称其妻子王女士身份证即将到期,但其妻子多年前因意外成为植物人,长期住在东海县人民医院ICU病房,不能前往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请求民警帮助更换身份证。由于更换二代身份证需要采集居民指纹信息,在得知王女士情况后,石梁河派出所高度重视,12月20日中午,民警尹杰及户籍员曹鑫鑫利用午休时间,携带离线采集设备,前往东海县人民医院。“得知我们是来给群众办理户籍业务的,医生都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但是因为是重症监护室,所以医生让我们穿上隔离服才能进入病房。”在ICU病房,民警小心翼翼地为王女士进行信息采集,帮助完成户籍业务。民警利用午休时间,到医院为群众办证的做法,受到王先生和医务人员们的一致称赞。

标签:东海县;梁河;icu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