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警察同志,请一定收下我们的锦旗!
2019-12-24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王园园)“我闺女的情绪现在稳定了很多,多亏了你们了,要不然后果真的不敢想象。”2019年12月23日上午,市民李女士与其母亲前往东海县公安局西双湖派出所,将写着“救命之恩,永世难忘”“雷霆出击,热心为民”“为民救急,神勇机智”的三面锦旗赠送给民警桑冠武、辅警赵志闪和霍永超,以此向三位救人于危难的警务人员表达谢意。

  2019年12月9日下午,市民李女士报警称自己的妹妹因压力太大要跳楼,西双派出所所民警桑冠武带领辅警赵志闪、霍永超火速赶往现场,凭着机智与果敢,成功将处于死亡边缘的李某某成功解救,获得社会公众一致好评。因为女儿轻生的做法,李女士的母亲胆战心惊,得知女儿被民警成功救下后,李女士全家既开心又感动。为了表示感谢,李女士和家人特地制作了三面锦旗送到“救命恩人”的手中。“三位好同志,你们一定要收下锦旗,感谢你们救了我闺女的命。”“谢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救助群众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回去以后好好安抚小李的情绪,可不能再做傻事了。”民警桑冠武说道。

标签:女士;民警;锦旗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