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冬季车辆要“体检” 东海交警护您安全!
2019-12-24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冬至刚过新一年春运即将开始,为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进一步加强冬季车辆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12月22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行动起来组织警力结合“冬季预防事故专项整治行动”对来往车辆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在交警白塔中队,交警在管辖区执勤点开展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过程中,与过往辖区的客运车辆驾驶员签订“客运车辆安全行车承诺书”。工作开展过程中,通过交警面对面对驾驶员进行讲解,要求客运车主驾驶员要自觉学习和遵守交通规则。严禁非法营运,无证驾驶,违章载人,客货混装、酒后驾驶、超员超速,在驾驶过程中必须坚持有关规定要求。

  同时,对过往客运车辆的安全设备和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驾驶员整改和做出处罚,并告诫驾驶员行车中安全注意事项,提醒驾驶人要及时做好车辆的保养、维护,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营运规定,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交通法律法规。

  在交警房山中队,交警在辖区内主要干道设卡检查来往车辆,主要针对来往车辆的安全性能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对车辆的刹车、车胎等部件安全状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即要求驾驶员处理。

标签:检查;驾驶员;安全隐患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