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获批省质量管理五星级服务现场
2019-12-23 10:4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王宏銮 蒋克俭)免费无线网全覆盖、设立母婴室、智能化停车管理系统……在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每一处细节都能体现家一般的温馨。近日,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获批江苏省质量管理五星级服务现场,这是对该枢纽投入运营一年来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和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全天候贴心服务的肯定。

  负责综合客运枢纽运营管理的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交通集团,不断更新和改进枢纽地下停车场等硬件设施和综合管理,为旅客提供顺畅、安全、周到的优质服务。他们先后在地下停车场添置了目前国内最为先进的清扫机、智能化停车场管理系统(包括车位监控、车位诱导与反向寻车功能、手机APP方便车主找车、缴费和预约车位)。

  市交通集团还对地下停车场各功能区域进行合理划分和科学布局,充分利用信息系统提升现场环境和服务效率,增强客户满意度;并在地下停车场设置了爱心母婴室,为需要喂奶的母亲提供服务场所。目前,地下停车场设有充电桩车位18个、无障碍车位18个,实现免费无线网全覆盖,停车收费实行半小时内免费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