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况紧急!面包车自燃,民警急速救火
2019-12-20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何丽婷)12月17日晚,临港产业区埒子口大桥向西200米处,一辆面包车突然自燃,由于风势较大,火势持续蔓延,为保证周边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临港派出所民警急速出警,顶着凌冽的寒风,历经20分钟将火扑灭,及时消除隐患。

  12月17日晚7时许,临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临港产业区埒子口大桥上,一辆面包车自燃,火势较大。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沈阳组织4名辅警立即带着灭火器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只见面包车浓烟滚滚,火苗从汽车的前轮两侧不时向外串出,周边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焦糊味。由于地处港口,风势较大,如不及时将火扑灭,车辆持续燃烧极有可能引起爆炸,救火刻不容缓。

  情况紧急,民警沈阳一边指挥辅警疏散周边群众并在100米外设障疏导其他过往车辆,一边手拿灭火器奋勇上前,指挥着辅警们对准着火点奋力灭火。经过2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火势基本被控制。随后赶到的消防员与现场民警一起对现场进行进一步检查,彻底消除火灾隐患。

  临港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不顾安危,及时将火扑灭的英勇事迹得到了车主及周边群众的一致称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