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温暖冬至 关爱无限
2019-12-20 08: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峥瑜 叶晓冬)冬至将至,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优秀美德,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结对社区幼儿园开展 “温暖冬至,关爱无限” 留守儿童关爱主题活动。

  

  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在民俗中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多数地方都有冬至吃饺子的习俗。为了让社区幼儿园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而难忘的冬至节日,移动志愿者们特地带来了面粉、饺馅儿、擀面杖等,与孩子们一起擀饺皮、包饺子、煮饺子,并向孩子们讲解冬至知识,引导孩子们了解中国传统节气文化,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吃着香喷喷的饺子,现场一片欢声和笑语。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认同,加深了对二十四节气的感知认识,让留守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浓浓关爱与温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