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卫生健康宣传作品登上《人民日报》
2019-12-20 08: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稽健康)近期,《人民日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栏目,刊发东海县开展基层卫生健康服务工作的大幅彩色照片。镜头聚焦东海县大力开展基层卫生健康服务工作,是全面推进“健康东海”建设的一个缩影。

  《人民日报》是中共中央的机关报,是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全国第一主流新闻报刊。该新闻照片是东海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员深入乡镇开展卫生乡镇创建、农村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时,在石湖乡现场抓拍的典型瞬间,反映了当前东海县农村基层开展“病有所医、医有所保”卫生健康服务的主题。

  近年来,东海县卫健委、县卫生监督所坚持把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本着“围绕卫生健康大局、强化宣传舆论引导”的工作思路,积极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讲好东海卫生健康故事,通过形式多样的新闻宣传方式,更好更快地服务东海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2017年以来,我县累计在《人民日报》、《健康报》、《中国人口报》、《新华日报》、《人民网》、《中国江苏网》等省级以上权威主流媒体和重点网站刊发信息40余篇(幅),为推进“健康东海”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宣传舆论支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