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进连云港市委会开展磷矿塌陷区整治情况专题调研
2019-12-20 08: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孟株)磷矿塌陷区整治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为进一步了解连云港市塌陷区整治的具体工作情况,以及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可行的建议,日前,民进连云港海州支部牵头,与新浦中学支部、医卫支部、海州区教育局联合支部、解放路小学支部片区联动,共同开展磷矿塌陷区整治情况专题调研,民进连云港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孙传先,中共海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永柱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刘志洲山塌陷区,刘志洲山体育公园项目主要负责人对目前山地自行车赛道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该项目依托山体自然资源,结合刘志洲山特点建设体育公园,既能满足市民休闲需求,也能切实保护山体自然风貌。随后,调研组来到新浦磷矿塌陷区,参观了采空区生态治理工程设备设施以及创业梦工厂“员工之家”。海州区滨河新城管委会主任、新浦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松红等人详细介绍了磷矿采空区生态修复工程进展情况、已采取的防控措施和对井下生产安全的影响等。

  孙主委与街道、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从规划设计、处理能力、安全防控、整治难点与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孙主委表示,磷矿生态修复工作对改善居民生活和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作,民进市委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并呼吁对磷矿塌陷区的关注,协调解决整治难题,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