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智慧农业发展即将插上“5G翅膀”
2019-12-06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庄艳)日前,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成功与赣榆区农村农业局签订5G战略协议,智慧农业的发展即将乘着5G的翅膀迎来飞速发展。

  据了解,5G运用有望首先在金工果业进行试点。赣榆区农业局有关人员介绍,连云港金工果业是一家集猕猴桃种植、储存、加工、贸易为一体的综合型农业企业。拥有2000多亩的猕猴桃种植基地,为全国各地直销最优质的猕猴桃。因为种植面积大、业务广需要投入的人力财力自然就大。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为金工果业建设智慧温室大棚,管理大棚人员只需要打开手机就可以知道生长情况,随时随地了解土壤水分和肥力状况,遇到虫害可以通过远程视频咨询农技专家,还可以随时通过网络展示果实成长过程,吸引农家乐活动,通过VR远程展示实景,提前给游客带来真实感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