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一企业成为国家级 农业产业龙头企业
2019-11-28 15:4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陈建国)笔者从灌南县农业农村局获悉,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荣获“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成为灌南县首家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

  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自2010年在灌南投资建厂以来,迅速成长为全国单体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集双孢蘑菇育种、发酵、种植、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工厂化食用菌企业。该公司将立足灌南,加快拓展国际市场,扩大裕灌产品国际市场占有率,着力打造全国最强、世界一流的食用菌品牌,带领工厂化食用菌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富民产业。目前,该公司三期项目已开工建设,投产后将新增双孢蘑菇产能每年3万吨、秸秆利用每年5万吨,年产值3.5亿元。

  据了解,“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由国家农业农村部、国家发改委、国家财政部等8个部门共同认定,根据全国农业产业化联席会议制定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经过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评审、部门审核、媒体公示等环节,达到标准,最终授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