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猴王”市域列车首次亮相连云港
2019-11-27 12: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连云港讯(记者童金德 通讯员 王健民)11月27日上午,江苏连云港“美猴王”市域列车从青岛驶入连云港站,这是连云港市域列车首次在连云港亮相。

  

  据悉,12月1日起连云港市域列车将进行不载客试运行,计划12月底正式投入运营。连云港市域列车借鉴抽象化的“美猴王”脸谱进行涂装,车身还点缀祥云图案。该列车兼具高速动车组和城轨地铁技术优势,列车速度快、载客量大、节能环保,运行最高时速160km/h,最大载客量可达860人。

  

  特别适应城际市域铁路“快速、大运量、快起快停、快上快下”的运营需求。连云港市域列车项目全线长35.1公里。沿线设置连云港站、盐坨站、连云港东站、墟沟站、连云站5个客运站。

  

 

标签:连云港市;连云港;列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