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2019-11-27 12: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兆轩)11月26日下午,灌云县委常委、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谭树林主持召开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国务院督导江苏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安全意识必须强而又强,要着眼践行“两个维护”来看待安全生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来强化安全生产,坚持“生命至上”理念来抓好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深刻汲取教训,安全工作必须细而又细,始终保持强烈的危机意识、忧患意识,保持对安全生产的高度警觉和高压态势,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纵深推进化工集中区专项整治,不断加大工作力度。

  会议强调,要积极担当作为,安全责任必须严而又严,要坚决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条线分管责任,切实履行部门监管责任,积极主动抓好安全各项工作,同时加大对安全整改落实工作的督查,对整改工作不力的条线、部门将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作风,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园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标签:安全生产;生产;整治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