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新浦街道万润社区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9-11-27 12: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婷婷)在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志愿者精神,传播志愿者理念,进一步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5日下午,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万润社区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

  社会、社区、社工三社联动模式,为万润社区链接了很多资源,包括社会爱心人士对困难群体的各项资助,也包括社区内商户的大力支持。爱心单位为社区提供人力、物力、财力等,联合社区开展帮扶慰问工作,使幸福之花在辖区处处开遍。还有辖区的居民志愿者们,大多都是年龄偏大的退休人员,可是大家克服了种种困难,听从社区安排、积极参加社区公益活动、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协助社区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居民志愿者的工作也开创了万润社区居民自治的新时尚,社区自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强化了居民与居民之间的支持网络,社区发展一步步迈向“万润一家亲”的目标。活动现场,社区授予爱心单位锦旗,颁发最美志愿者、优秀志愿者证书,并发放奖品。

  

  此次表彰活动鼓励社区志愿者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吸引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标签:社区;志愿者;理念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