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幼教育集团:不忘初心苦练功 牢记使命筑师魂
2019-11-27 12: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高雁鸣 陈秀梅)11月25日,东海县幼教育集团拉开了“不忘初心苦练功 牢记使命筑师魂”教师基本功过关考核系列活动的帷幕。

  

  第一关讲故事。讲故事是幼儿教师应具备的基本技能之一,听故事也是最受孩子们喜爱的事情。教师们灵活选材,巧妙加工,生动的语言、形象的肢体动作,把故事讲述得活灵活现,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第二关弹唱。钢琴弹唱是幼儿教师的一项基本功,也是在教育工作中必须具备的一项技能。教师们勤学苦练,从每首曲子的曲风特点出发,流畅大方的弹奏、生动悦耳的演唱,展现出较高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第三关班本课程展示。教师们通过科学观察、正确解读幼儿行为,有效支持孩子深度学习和发展,让课程更贴近幼儿生活、更生动有趣,大家在聆听与思维碰撞中反思、感悟,对如何真正以幼儿为本位,做真课程、做实课程有了新思考!

  据悉,此次系列考核活动为期三天,是该集团坚持学做结合、强化学习、以学明智、以学促行,引导教师努力提升专业素质,从严从实做好教育工作的精气神,力争做“四有五心”的优秀教师。

标签:课程;幼儿教师;教师基本功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