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警方重拳出击,精准打击“百吨王”!
2019-11-27 12: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百洋 黄陈卓)为深入推进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环境,东海警方按照“立足源头、依法严管、标本兼治、长效治理”的原则,全面构建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综合治理体系,重拳出击,全力剿灭“百吨王”。

  东海县境内安峰山紧邻宿迁市,超载货车从山上货场装载下山从东海境内到沭阳只需10分钟左右的时间,加之个别车主受利益驱使,往往采取在夜间“行动”。为了坚决打击从安峰山往宿迁方向的超载车辆,尤其是百吨王,东海警方采取逐车摸排,掌握涉嫌严重超载货车的运行规律。2019年11月22日22时许,东海县公安局集中交警、巡特警、辖区派出所等多部门警力,对安峰山进行突击,对已掌握当晚进入安峰山的改型货车形成合围,采取拉网式清查,现场查获货车改型5辆,其中百吨王2辆。

  通过精准打击,对货车严重超载违法行为形成有效的震慑。联合治超部门的夜间货车集中整治行动还将持续进行,严厉打击“百吨王”严重超限超载货车,不仅全员出动,更要将科技治超投入其中。科技治超模式的不断完善将破解现场执法力量不足的难题,使今后的治超工作达到“无缝隙、不间断、全覆盖”,为切实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提供强大保障。

标签:货车;超限超载;全县道路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