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出台民警就医就诊优先新政:优先挂号就诊 先诊疗后付费
2019-11-19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关宁 曾秋菊)连云港市继今年5月份在全省率先推行全部景点面向民警免票的基础上,近日在该市卫健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市第一人民医院推出了民警就医就诊优先政策。

  去年以来,连云港市公安局在深化“平安医院”创建活动中,坚持依法严厉打击医闹等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就医环境。市第一人民医院大力支持公安机关落实从优警待警措施,专门在市公安局设立了医疗保健室,工作日全天为民警、辅警提供全科诊疗、保健和用药服务,并不定期开展送医上门、义务巡诊等服务活动。

  在11月13日举行的警医共建合作签约仪式上,市第一人民医院表示民警就医“绿色通道”开通后,将为民警接诊、急救、诊疗提供便利。公安民警凭《人民警察证》可以优先挂号、优先就诊,民警就医可以“先诊疗、后付费”,保证广大民警伤病得到及时救治。同时,市第一人民医院还将进一步做好市属公安监管中心综合门诊及市公安局医疗保健室的医疗保障工作,并根据需要及时安排特需专科医师进点诊疗。特别是在公安机关重大执法勤务、实战练兵等活动中,医院将派员至一线、前线、火线,为民警履职尽责提供全天候医疗保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