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举行纪念中国少先队建队70周年鼓号队大赛
2019-11-19 10:3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孙婧)日前,连云港市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鼓号队大赛在师专一附小盐河校区举行。

  本次大赛主题为“星星火炬队旗飘扬童心向党鼓号嘹亮”,旨在激发全市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爱队热情,增强少先队组织对少年儿童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感染力,推动连云港市少先队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经过选拔和推荐,全市14支鼓号队共1200余名少先队员参加比赛。伴随着嘹亮的队歌,各参赛队伍在队旗的引领下,神采飞扬地登台擂鼓鸣号,用飒爽的英姿、整齐的鼓点、响亮的号角、振奋的口号、新颖的队形全方位地展示了我市少先队员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激烈的角逐之后,连云港市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连云港市黄海路小学、连云港市城南中心小学三支鼓号队荣获金号奖;连云港市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连云港市门河中心小学、连云港市墟沟小学教育集团、东海县石榴街道中心小学、连云港市师专二附小教育集团等11支鼓号队荣获银号奖。大赛还评选出各类单项奖。

  比赛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主办,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黄勇少先队辅导员工作室承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