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至南苑机场航班 27日起改飞大兴机场
2019-09-26 09:4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潘婷)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25日上午举行。笔者了解到,连云港白塔埠机场至南苑机场航班27日起改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班时刻略有变动。

  连云港至北京之间每天有两个航班,分别是前往北京首都机场的MU5166/5航班和前往北京南苑机场的KN5906/5航班。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KN5906/5航班也将由北京南苑机场改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目前,在相关购票软件上查询,从27日起,已经能够购买连云港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往返机票。航班号保持不变,连云港白塔埠机场12:10起飞,13:30抵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9:40起飞,11:10抵达连云港白塔埠机场。与原航班时刻相比,连云港前往北京时刻不变,北京返回连云港起飞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时间提前15分钟。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是世界最大单体航站楼,据统计,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共创造40余项国际、国内第一。在国庆期间,港城市民不妨乘坐航班前往这座新开通的超级航空枢纽实地感受。据了解,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轨道交通机场专线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同步开通运营,多家航空公司均推出空轨联运产品,旅客通过官方渠道购买机票和机场快线地铁票,也可获得地铁票购票优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