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开展廉洁过节警醒
2019-09-06 07: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夏德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夏德胜)9月4日,灌云县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与县卫健委党委组织全县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关键岗位负责人、卫健委中层以上干部70余人参观县纪委明心园留置点和县看守所,在卫健委大楼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廉政提醒暨廉洁行医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县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组长金万岩同志主持。

  县纪委常委施明生同志到会作了重要讲话,施常委通过介绍剖析多个典型留置案件,谆谆教导大家须警醒、知敬畏、常自律,只有思想上廉政这根弦时刻不放松,才能保证自己不犯错。县卫健委主任、党委书记孙波同志讲话,他指出,目前全县卫生系统上下一要汲取深刻教训,常思腐败之害,二要敬畏党纪国法,常修为医之德,三要坚持防微杜渐,常怀律己之心,四要推进廉政建设,常筑防腐之堤,五要珍惜家幸福,常吹廉洁之风。与会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本次活动非常必要和紧追,对于喜庆祖国七十华诞,廉洁欢度中秋佳节极具现实意义。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