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顺利完成已建农路验收工作
2019-09-06 0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强)要想富先修路,要想富裕的有质量,路的质量是先行关,东海县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落实工程检测质量标准要求,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诊好脉、把好关。

  近日来,东海县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对所属辖区已建农村公路展开验收工作,共验收农路43.57KM。其中:双店镇13.952KM,温泉镇3.9KM,石榴街道1.17KM,桃林镇1.688KM,驼峰乡13.21KM,白塔镇4.907KM,安峰镇4.743KM。检测内容主要包括:农村公路混凝土路面取芯、农村公路路辅路宽测量。所有取芯样品已报送实验室进行精准测量与强度测试。

  东海县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一直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设质量,此次检测围绕:“独立公正,求实求质,严谨科学,优质高效”的方针,将农民利益作为重中之重,为民做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检测结果。

  修好农村路,改变的是村容村貌,影响的绝不止一村村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最难做的就是农村,要啃下这块硬骨头,修好农路就是最锋利的牙齿。牙齿的质量就是东海县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最关心的问题,我站将继续严格把控质量关,做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的“牙医生”。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