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
2019-09-04 13: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封云 叶然)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州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回顾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舍生取义、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在一册册书籍、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的直观呈现下,场馆内再现了当年的历史场景,紧张而又热烈的战斗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我们更强烈的感受到,当年发生在连云港战争时期那段可歌可泣的烽火岁月,先烈们不顾个人安危,出生入死、抛头颅洒热血,经受了血与火的洗礼,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

  此次活动,走进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