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骗子,哪里逃!连云港赣榆警方这波抓捕相当给力
2019-08-30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近日,连云港赣榆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破案3起,涉案金额7.8万元。

  

  

  2019年8月20日,李女士来到赣榆区公安局下口派出所报警,称被一男子骗了两万多元钱。“李女士家里从事出海捕捞行业,今年7月份当她在为新一轮出海“招兵买马”时,一名自称姓夏的男子前来应聘,由于开海在即,夏某自称又有着多年的出海捕捞经验,李女士便决定聘用他,并预支了23000元工资给夏某。”下口派出所副所长郑虎说到。但是,当李女士通知夏某准备出海时夏某却说自己不去了,当李女士要求夏某退还预支的工资时,夏某竟然挂断电话失去了音信。后经多方打听,李女士发现夏某还在其他家处预支了工资,这才意识到被骗了。

  “接到李女士报案后,我们第一时间找到了另外两名被骗的船主,经核实,夏某一共骗了7.8万元。确定了夏某的诈骗嫌疑后,我们开始核查他的身份。经侦查,我们发现夏某21号当天入住赣榆区青口镇某宾馆,我们立即赶到该宾馆进行抓捕,但却扑了空。”下口派出所民警裴立烨说到。民警判断夏某很可能是出去吃饭了,随即在宾馆开始蹲守。到了中午13时许,夏某骑着小黄车在宾馆门前停下,刚进门发现民警盘查转头就跑,民警迅速追了上去成功将其控制住。

  到案后,夏某如实供述了其以预支工资为由诈骗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夏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赣榆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