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暴雨中东海街头感人一幕:水深半米的积水中这位交警托起了孩子……
2019-08-10 2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杨百洋 )“警察同志,谢谢你了,谢谢你了,水太深,你也要注意安全。”今天下午,在暴风骤雨中,东海街头发生了这样感人一幕,一名交警抱着孩子在积水中行走。台风““利奇马””来袭,受台风暴雨影响,东海城区路面积水严重。

  

  下午17时许,交警大队民警史俊飞在海陵路与花园路路口指挥交通时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带着孩子在水中吃力地走着。“当时路面积水已超过半米,我看到这位妈妈带着6.7岁的女儿在积水里走着,我就过去抱起了孩子。”而这一幕被市民拍了下来。“当时积水真的很深,觉得交警同志真的很不错,就拍了下来,就是雨大拍得有点模糊。”市民张先生说道。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