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岁女孩走失 民警帮助寻找到家人
2019-08-10 0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朱立宝)“谁家的孩子走丢了?请赶快到警车跟来认领啊!”近日,东海县安峰镇湖滨公园附近路道上一辆警车的不停地闪烁警灯,随车广播不断地播放“寻人启示” 。随着消息传播扩散,终于一名女士焦急地来到现场,激动地呼喊:“是我家的孩子,是我的孩子……”。

  当日下午3点多钟,东海县安峰镇湖滨公园里外游玩的人特别的多,热闹非凡。安峰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电话报警,在安峰湖滨公园发现一个走失的小女孩,大概三四岁的模样。接到报警电话后民警许凯琦带领辅警队员沈棒棒、王野等人很快赶到现场,寻找到走失的小女孩并将其接到警车上。由于女孩年龄尚小,说不出父母的联系方式,民警只好打开警车喇叭播发消息,发动群众帮助寻找小孩的家人。期间,辅警人员一直怀抱女孩在原地等候,安慰女孩的情绪。二十多分钟后,一位女子急急忙忙的赶过来将孩子认领。原来,小女孩今年4岁了,是曲阳乡人,当天和妈妈、外婆等人一起到安峰游玩,而孩子因为贪玩自己跑到远处玩耍,结果和大人走散了。发现孩子不见后,其妈妈和外婆四处寻找也没有找到。“感谢警察同志的帮助,可把我们吓死了!”孩子的外婆从辅警队员怀里接过小孩子时已是泪流两行,现场有好多围观群众也热情提醒要把小孩子看护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