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驾被查之后再次酒驾,东海这个司机刚拿回一个月驾照又被吊销
2019-08-10 0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徐正伟)“太惨了,我现在真的很后悔了,都怪我自己贪喝!”8月8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青湖中队依法行政拘留一名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人。

  7月26日下午14时许,青湖中队民警联合石梁河派出所民警在石梁河大堤关城门行动期间,在检查一辆号牌为苏A90XXX号牌小型轿车时,发现驾驶员身上有酒味,经检测该驾驶员李某(男,40岁,青湖镇人)呼气酒精含量为70.3mg/100ml。在查询其信息时发现,驾驶员李某在2018年12月14日就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大队处罚过,其驾驶证由B1降为C1暂扣六个月并处1000元罚款,而李某刚拿回驾驶证一个月又再次饮酒驾车被交警查获,后民警依法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三日,吊销驾驶证并处两千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