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交警:台风暴雨肆虐,我们一直都在!
2019-08-10 2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杨百洋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给东海县带来了暴雨,在这场暴雨中,有这样一个个坚定的身影,他们义无反顾、临危不惧、连续奋战,用雨水刷亮警徽,用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承诺。

  今天中午起,台风“利奇马”来袭,受台风暴雨影响,东海城区路面积水严重,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了减少雨天道路积水对行人、车辆出行的影响,确保道路通行安全、有序。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紧急预案,有效应对,强化警力部署,全体民警和辅警在台风暴雨中战斗,他们坚强扛起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的重担,荧光绿成为最温情的城市路标。

  

  副县长、公安局长项勇慰问了雨中坚守岗位的安保执勤人员,对全体执勤人员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安保方案要求,尽责履职,确保现场及周边秩序良好。交警大队负责人陪同。

  

  县局领导及大队领导亲临现场指挥,查看受灾现场情况,亲自参与交通干道倒塌树木清理和交通引导工作,并安排交警、巡特警开展现场交通疏导、抢救设施、清理障碍物等工作,恢复现场秩序。

  

  台风暴雨中,他们虽然全身湿透,但胸前的党章依然熠熠闪光。

  

  台风暴雨中,他们用自身的行动诠释着交警的担当。

  

  交警及时清理被刮断的树枝,保持道路畅通。

  

  交警、巡特警在雨中排查落地线安全隐患。

  

  救助抛锚车辆至安全路段,及时排除道路安全隐患。

  

  交警在涉水桥洞进行隐患排查,对积水严重地段进行警戒,禁止通行,有效的避免了过往车辆交通安全。

  

  交警在设置路障防止行人掉进下水道。

  

  你逆水推行熄火车辆的背影,真帅!

  

  天越来越黑,积水越来越深,而荧光绿却依然闪光。

  

  奋战一天的交警,浑身湿透,脚也被雨水泡得发白,但是为了守护群众安全,他们无怨无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