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圳市港澳委员代表团考察连云港市赣榆区“一带一路”建设情况
2019-08-10 0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李政秋)8月8日,深圳市罗湖区政协率历届港澳委员一行26人考察连云港市赣榆区“一带一路”建设情况。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方韬,赣榆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洪卫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赣榆港区、海福特海洋科技公司、丝路小镇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赣榆初具规模的港区开发、快速崛起的临港产业、魅力独特的丝路文化都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团一行纷纷认为,连云港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发展环境,近几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而赣榆区作为连云港的重点城区之一,发展特色尤为显著,特别是在临港产业、特色小镇等方面非常具有借鉴意义。下一步罗湖区将加强与连云港、赣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抢抓共建“一带一路”重大发展机遇,共同推动两地经济跨越发展。

  罗湖区是深圳市的中心城区之一,位于深圳市东部。该区多为丘陵山地和冲积小平原,属亚热带海洋性气候,辖区年平均气温22℃。罗湖区是深圳经济特区最早开发的城区,是深圳中央商务区重要组成部分,先后获得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区、全国文化先进区等荣誉称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