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人大举行法院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
2019-08-09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武运军 孔庆宇)近日,灌云县人大举行法院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为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搭建平台。

  据悉,为更好地落实人大代表监督机制,加强人大代表对司法机关的监督力度,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涛一行到我县,与我县部分人大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部分县人大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向与会人大代表简要介绍了灌云县法院2016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纷发了相关材料并邀请人大代表监督法院队伍建设、廉政建设、案件审理、执行情况等各项工作。代表们听取通报后,对法院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纷纷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为维护良好的司法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献言献策。

  在听取意见建议后,唐涛表示,人大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的建议有思考、有分析、有关联,非常有针对性,提出的问题也切中了要害,既开阔了视野,又拓宽了思路,是对法院工作的有力监督和大力支持。今后,市中级人民法院还会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倾听代表的心声,建立接受监督的长效机制,不断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对参会人员给予法院工作支持理解表示感谢,表示会尽快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梳理,认真研究并抓好落实。

  据了解,灌云县人大举行法院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将进一步增进联系、加强沟通,更好地建立地方人大代表与地方法院的沟通桥梁,促进法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共创和谐法制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