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临港:“健康进企业、义诊暖人心”公益活动走进连云港临海新材料
2019-08-09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马兆轩) 8月9日上午,由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工会、灌云县仁济医院、灌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开展的“健康进企业、义诊暖人心”公益活动走进灌云县临港产业区连云港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此次活动前来坐诊的仁济医院专家涵盖了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眼科等科室。专家们为企业员工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服务。在医护人员为员工们进行血常规、血糖、血压、心电图等常规身体检查后,专家们根据检测结果和病情对员工们的询问一一耐心解答,并对员工饮食、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建议,对有关病发症进行详细讲解,耐心指导用药。

  

  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连云港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姚绪申说:“我们平时工作很忙,很少有时间去医院进行咨询、就诊。非常感谢仁济医院的专家来公司为我们开展义诊,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并得到专家的指导、诊治,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本次义诊是我们医院第一次走进临港产业区。我们仁济医院作为一家民营医院,一直把健康科普带到企业、带给广大员工,发挥民营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作为己任。我们将努力为灌云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国梦、健康梦作贡献!”仁济医院副院长徐建思表示。

  据了解,本次活动仁济医院共派出专家和医护人员16名,发放宣专单100余份,有90余名员工接受义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