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堆积轮胎高温下起火 警民40分钟扑灭火情
2019-07-24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彭茜阳)7月23日上午,灌云县杨集镇一处厂房附近堆放的废旧轮胎突然燃烧起火,派出所民警、消防队员与当地群众及时扑救,高温下奋战近40分钟,终于扑灭火情,最大限度减少了群众的损失。

  当日上午8时许,灌云县公安局杨集派出所接一电话报警称:杨集镇乔圩村二组一厂房附近堆放的废旧轮胎着火,火势凶猛,浓烟滚滚。轮胎堆放附近就是一片树林,火势一旦蔓延后果不堪设想。接警后,所长王春光迅速组织所内消防队员驾驶消防车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四周黑烟滚滚,堆放轮胎之地全部起火,空气中弥漫着巨大的焦味。见状,所长王春光立即指挥民警及消防队员们拿起消防车上的消防器材分头行动,针对起火范围采取紧急扑灭措施。烈日下,火焰旁,民警、消防队员们手持水枪,对准明火处奋力喷水,争分夺秒灭火,经40多分钟的持续奋战,火势逐渐转小,燃烧的废旧轮胎处已是焦黑一片,现场只剩余烟不断……事后,所长王春光又带领民警、消防队员们一起对周边进行了全面详细地排查,清除火患。

  据初步了解:该次起火原因系过路人焚烧路边杂草导致,具体情况民警仍在调查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