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幸福路街道西大岭社区开展“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期健身活动”
2019-07-13 17:4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海娇 张正秀)放暑假了,炎炎夏日,天气燥热,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安全的暑期呢?为了丰富未成年人暑假文化生活,加强未成年人教育,近日,连云港海州区幸福路街道西大岭社区组织开展“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期健身活动”,邀请乒乓球专业老师为青少年进行为期1个月的乒乓球培训,让孩子们远离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培养持之以恒健身的良好习惯,同时通过互相接触交友,增强交际、沟通能力。

  培训期间,社区志愿者为孩子们介绍了一些有关乒乓球的简要知识和动作要点,同时为孩子们做了发球基本姿势、握板手势等标准示范,随后,将孩子们进行分组训练并耐心地指导孩子们的动作和姿势。孩子们个个练得是有模有样,整个活动过程洋溢着快乐、友谊与交流的气氛。紧接着,大家开始颠球比赛,谁在规定的时间内颠的球最多就赢了。一个个小银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尽管球技都很笨拙,但彼此都很认真,很投入比赛。每每打到一个好球,大家都很开心叫好;每每打坏一个好球,小朋友就惋惜地“啊”的一声大叫,接着就是一阵哄笑。其实,比赛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激起了大家参与锻炼身体的兴趣和热情。不一会儿大家都出了一身汗水,个个精神抖擞,打乒乓球这项体育运动不仅安全、实惠,又可以锻炼眼力。小朋友们都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课程,既欢乐也能学到知识。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得到快乐、增强交流,也让他们在活动中增强体魄、健康成长。今后,西大岭社区将进一步为孩子们营造好良好的环境,让孩子们度过更多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