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人大调研2019年上半年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
2019-07-13 17:1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孔庆宇)根据灌云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安排,近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专题调研组调研了县政府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财政局、县税务局等部门实地查看并开座谈会,听取各部门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全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2019年上半年全县经济保持良好增长势头、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发展态势。就做好下步工作,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梳理准备提交县人大常委会的各项报告,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要认真分析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加强部门协调,深挖税源潜力,确保全年财政收入;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激发市场主体的创新创业活力;要继续落实绩效评价制度,做到“花钱必问效,无线必问责”;要强化精细化管理,加大力度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建设,精准发力,突破重点难点工作;要持续保持工作积极性,主动作为,沉着应对,攻坚克难,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积极贡献;要认真落实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一高三新一加快”总体定位和打胜“六大战役”的任务要求,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创新举措,确保完成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